這是禁食禱告的第一天 , 其實禁食禱告對我來說其實並沒有那麼容易才對 , 因為
要不吃東西禱告 , 實為難事 , 但由於希望在一些部份有所突破 , 便開始認為必
須要禁食禱告 , 在這當中我也列出幾點項目 , 幾點希望能突破的東西 , 所以開
始禁食禱告 , 也在這裡記錄下一過程 , 也在這裡列出幾點

1, 父親回轉並脫離一切偶像的權勢
2, 能明白神的心意和求神顯明計劃
3, 除去自己身上的一切情慾的綑綁

但在開始時後來頭有點重 , 手也有點重 , 但愈發開口大聲就愈有火熱 , 雖然
後來身體是有點累了 , 但其實整個人算輕省了點 , 但似乎心思意念有很多知道
要被改變的東西和想法 , 希望由此開始操練禁食 , 不住的禱告 , 希望能有突破
性的恩膏在我身上

我在下面用了一段經文 , 是我認為我應該去禁食的經文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凶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我希望若是自己在禁食禱告中時若累的話就用此經文來提醒激勵自己 , 讓自己不會累或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omeisgood 的頭像
    jeromeisgood

    大雄日記 大雄心情 大雄英文學習 大雄信仰談

    jerome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