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身算是一個很慢的人 , 就是慢吞吞的人 , 做事是也都不快 , 在週4兒童開會時 , 快的滿快的 , 5週的主題都有了 , 但教會有事我要留下來灌東西 , 當時快11點半了 , 但我很急 , 後來開完會了 , 我開始去灌字型 , 結果一直讀不到光碟片 , 後來我看快沒車了 , 最後一班車12:00開 , 我開始很急燥 , 電腦又超慢 , 我就灌了一點 , 後來打電話說我沒車可以先走嗎 , 後來說請我明早來灌 , 我要上班!!!!!!!!!!!!!!! , 但是也沒法 , 但我睡晚了快7點了快衝去淡水 , 到那時7點20多了 , 就開始用 , 但還是出一堆問題 , 像是有灌進去又像沒灌進去 , 但我的心卻一直很焦急 , 這也是我最大的問題 , 我想快點用好 , 慢慢開始失去一些耐心 , 又就開始很煩燥 , 我希望能改掉這個情況 , 當有問題時我要先靜下來才對

後來週5晚上讓愛走動我的心還在焦燥中 , 就很煩 , 看了看聖經也沒讀進去 , 就座在那裡沒事做 , 就休息一下開始禱告會 , 後來在這當中我沒什麼力量 , 一直有點悶悶的 , 後來我覺得似乎不大對勁 , 我定意站起來禱告 , 用方言時就好了一點了 , 好滿多的 , 之後的探訪老人家也很好 , 真的算不錯 , 不過這證明我的老我還是很大 , 要由禁食禱告中除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omeisgood 的頭像
    jeromeisgood

    大雄日記 大雄心情 大雄英文學習 大雄信仰談

    jerome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