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教會去到了台北真理堂參加了所謂的alpha的教學講座 , 其實我對aplpha並不是太熟 , 也只參加過最後一天的聖靈充滿的時光 , 但其實後來的一開始前言由楊牧師先說的 , 他先說關於alpha的精神和宗旨 , 他問基督徒一個問題很不錯 , 你們認為基督教和其它宗教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 我們回答了一些答案 , 後來最大的不同 , 楊牧師說是上帝先來愛我們 , 這個答案我覺得很棒 , alpha精神是用無條件的愛去愛新朋友

其實他也談到 , 我們平常生活中有沒有alpha精神 , 用無條件的愛去愛對方 , 而不是行為或業績導向 , 讓我們真的在面對新朋友或第兄姐妹時 , 帶著alpha精神 , 用無條件的愛愛對方 , 這真的很棒 , 求神再次給我一把火 , 讓我真的能有alpha的精神 , 讓我對人有火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omeisgood 的頭像
    jeromeisgood

    大雄日記 大雄心情 大雄英文學習 大雄信仰談

    jerome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