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的禁食禱告當中 , 今天比較晚 , 大約6:25左右才開始 , 但其實都還ok , 整體來說是沒什麼 , 很平常的禁食禱告 , 但對我而言 , 其實我希望持續在一個突破的裡頭 , 讓自己不住的向前 , 我要用禁食禱告除去一切肉體的情慾和性慾 , 我要讓自己處於聖潔裡頭 , 為主所用 , 在開禁食禱告到現在 , 睡覺比較沒有一些亂夢的現象 , 開始持續有晨禱 ,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棒 , 讓自己有不住的火 , 禁食禱告的火能更多燒著我 , 我想不論是集合成一天 , 不管是分開成3天都是要專注在禱告 , 在神面求不住的儆醒和更新 , 今天的禁食禱告多求神給我禁食禱告的火 , 讓我更多在神面前禁食禱告 , 讓我有更多突破性的恩膏在我的身上 , 求神顯明對我的計劃和心意 , 特別在這些禁食禱告中我對我的眼睛得醫治有了希望 , 雖然信心不大 , 求神給我信心 , 我之前一點盼望也沒有 , 但我希望在這些禁食禱告中能更成為得醫治的管道 , 讓自己能夠得著完全的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omeisgood 的頭像
    jeromeisgood

    大雄日記 大雄心情 大雄英文學習 大雄信仰談

    jerome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