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消息另我感到高興不已 , 因為我想在發生該事件時 , 很多人開始起來禱告求神能行釋放的大能 , 我想這些大能的神的使者真的是被神大大的紀念的 , 因為他們去時我想就知道一定可能有這些事的發生 , 但持守著這份愛還是前往當地做義工 , 他們在那裡我想真的是在那當中充滿著恐懼和不安 , 他們的家人也是一樣的 , 但雖然有2名人質死了 , 卻在耶穌那裡得享安息 , 神也必定紀念那2位的擺上 , 完全的接納 , 他們真的是值得效法的對向

在這當中我想也有全世界許多的基督徒開始起來為他們禱告 , 我想這是一個很大的力量 , 當神的國出事時 , 許多基督徒要起來 , 起來為同為一家人的第兄姐妹們禱告 , 當然我也感到相當的興奮 , 因為自己也加入這個不住禱告的行列當中 , 我差不多1~2天會稍微看一下相關報導和新聞 , 看一下他們談判的情況和人質等的身體狀況 , 我想也必須求神讓回教國家能有一個翻轉和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omeisgood 的頭像
    jeromeisgood

    大雄日記 大雄心情 大雄英文學習 大雄信仰談

    jerome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