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兒主在開會時 , 我們分享一個話題 , 你想在兒主中成為怎樣子的一個老師 , 這個問題其實很不好分享 , 我想這是個生命的問題 , 其實我沒想過這個問題 , 這個問題也算很深的問題吧 , 在分享中我思考了一下子 , 我想成為和孩子們分享的老師 , 何謂和孩子分享的老師呢 , 我想我後來的回答是

我不一定要很會帶敬拜或帶遊戲 , 因為這些只要靠著神都不會太差強人意 , 當我們帶的好 , 是帶孩子經歷神 , 你帶孩子經歷神還不夠的 , 要讓他學會靠著神解決很多事情 , 也許現在的孩子們都還小吧 , 但我想給孩子這些想法是好的 , 就像我們帶一個人信主 , 也許開始先讓他經歷神 , 這都不夠的 , 也許他明白也知道他自己經歷到神了 , 但很多方面 , 如何運用和靠著神這也是我們要讓孩子明白的 , 孩子也許對老師會有不同的定位 , 也許他很會玩 , 也許他很會唱 , 但夠重要是要找到真實的安全感 , 不是嗎 , 和孩子們分享內心的問題是重要的 , 遊戲或敬拜也許都是一個開始 , 當然開始也是很重要的 , 當開始達成時 , 就開始要往更裡面去探究了 , 希望我成為分享和聆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omeisgood 的頭像
    jeromeisgood

    大雄日記 大雄心情 大雄英文學習 大雄信仰談

    jerome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