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禁食禱告偏重要自己的生命被改變 , 今天我到都是為著自己的部份來做禁食禱告 , 一個生命的提升的禁食禱告 , 當中我有自己彈吉他敬拜唱詩 , 還不錯 , 不過今天還算不錯 , 只是禱告會我都很小聲 , 不知為何靈沒有提起來 , 後來站起來 , 也似乎沒有很好 , 禁食禱告真是個不容易的生活方式 , 很難過 , 餓 , 但我想我都要撐過去吧 , 我也不管了 , 總之我要讓自己的生命成熟 , 更多禁食禱告 , 禁食禱告 , 禁食禱告 , Just Do It , 讓自己興起吧 , 也開始在看新書講禁食禱告的東西 , 還滿好的一本書 , 大家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omeisgood 的頭像
    jeromeisgood

    大雄日記 大雄心情 大雄英文學習 大雄信仰談

    jerome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